加入我們

歡迎來到Revlon(露華濃)的世界
Revlon(露華濃)作為享有盛譽的化妝品、護膚品、香水和個人護理領域的潮流引領者,Revlon(露華濃)自 1932 年公司成立時就確立了自己作為美容創新者的地位。Revlon(露華濃)是一間化妝品、染髮劑、美妝工具、香水、護膚品、止汗劑/除臭劑及美容護理產品銷售的國際公司,以富有魅力、激情及創新為使命,以實惠的價格創造高品質產品。

北美、歐洲、非洲和澳大利亞的職業機會
如果您希望為 Revlon(露華濃)的卓越傳統做出貢獻,並相信自己具備成功的特質,我們誠邀您加入我們。

Revlon(露華濃)工作機會

南美及亞洲
如果您對露華濃的國際職業機會感興趣,請提交您的簡歷,並直接將求職電郵發送到相應的電子郵件地址。

 

平等機會
Revlon(露華濃)致力於為所有員工和求職者提供平等的就業機會,不分種族、膚色、宗教、性別、年齡、國籍、殘障/殘疾、性取向、婚姻狀況、公民身份,並積極尋求推進平等就業機會的原則。將採取平權行動來僱用、提升就業,以及以其他方式一視同仁地對待女性、少數族裔、殘疾人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