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染髮產品常見問題

 

如果想進行補染,我該如何挑選產品色號?

Top Speed 速彩染髮霜共有10種色調,可多次使用,你可以配搭您現時髮色,進行補染。

可否用染髮劑把染深了的髮色變淺?

不要使用較淺色的染髮產品來嘗試染淺較深色的染髮效果。 重複染髮或會使髮色變得更深。

我的頭髮太淺色了,我可以嘗試較深染髮色號嗎?

我們建議您逐漸把頭髮染深,保持在自然髮色的兩個色度範圍內。

您能幫我,找到與我目前品牌相同的染髮色號嗎?

我們很樂意為您推薦色號,點擊 此處 發送電子郵件 聯繫我們。

哪裡可以買到我喜歡的染髮劑?

露華濃染髮產品,可於各大型零售商購買:
萬寧、屈臣氏、莎莎、惠康、百佳、AEON 、
卡萊美/MORIMOR 、 UNY 、APITA 、Matsumoto Kiyoshi 及各大藥房。

我的頭髮顏色沒有染出我想要的效果。我應該怎辦 ?
如果您的頭髮處於健康狀態,我們為您提供以下一些解決辦法。

問題

解決辦法

顏色染得太黑

如果您不想等頭髮顏色自然褪色,在染髮後第二日,請使用淨化洗髮水洗髮或顏色去除產品,以加快頭髮褪色。

顏色染得太淺

請購買同系列深一度染髮劑,並重新上色。 遵照說明書使用。 每 5 分鐘檢查一次顏色,並在您認為顏色夠深時沖洗。使用前,請確保進行新髮色測試和過敏測試。

顏色染得太紅

請購買同系列灰棕色調的染髮劑,並遵照盒内說明書,確保進行新髮色測試和過敏測試。如果您想中和偏紅/橙色的偏差,請將上色時間保持 5-10 分鐘。

我的頭髮大部份是白髮。我應該使用什麼染髮產品?

我們大部份永久性染髮產品都是 100% 遮蓋白髮。如果您有頑固白髮,請按照盒内說明書,讓染髮劑停留在頭髮多 5 分鐘。

我染髮的顏色效果會是怎樣 ?

我們建議在染髮前先進行新髮色測試。剪掉沒人會看到的一小撮頭髮,按照包裝盒內的說明指引, 完成新髮色測試和過敏測試。

我可以在同一天燙髮和染髮嗎?

燙髮後,至少等待 14 天方可染髮。著色前,請按照包裝盒內的指引,完成新髮色測試和過敏測試。

我需要多少盒染髮劑染髮?

如果你的頭髮長過肩膀或髮量較多,你可能需要兩盒染髮劑。
一般情况下,我們建議一次染髮,只須使用一盒染髮劑。

染髮劑可以用在漂染或挑染的頭髮上嗎?

我們建議您於漂髮或挑染後至少等待 14 天方可染髮。著色前,請先按照包裝盒內的指引,完成新髮色測試和過敏測試及補染。 如果使用深色調染髮劑,挑染會被蓋過,幾次洗頭後才會見到效果。

染髮前需要洗頭嗎?

除非頭髮很髒,否則不要在染髮前洗髮。在洗頭和染色之間至少等待 24 小時。

染髮劑應塗抹於濕髮定乾髮上?

請在乾透的頭髮上使用染髮劑。

染髮後什麼時候可以洗頭 ?

如果您覺得有必要使用洗頭水,請於塗抹附送之染後專用護髮素後使用洗頭水。我們建議使用染髮專用/保濕功效的洗頭水和護髮素。

我可以混合不同染髮劑色調染髮嗎?

我們不建議混合不同染髮劑色調。色調經過特殊配製,混合使用可能影響染髮效果。

我應該什麼時候開始計算,染髮劑在頭髮上等候時間?

當你完成整過上色過程,就應該開始計時。

我可以使用自己的護髮素代替染髮劑盒內附送的護髮素嗎?

我們推薦你使用隨染髮劑盒內附送的護髮素,因為它已經過專門測試,可與染髮劑顏色一起使用,以幫助髮色柔軟和光澤。

在說明書中,說明沖洗染髮劑後使用染後護髮素。但並沒有說明任何關於洗頭序。我在使用染後護髮素之前要洗頭嗎?

我們建議將染髮劑徹底沖洗乾淨,然後使用染後護髮素。如有需要,您可在使用護髮素過程中任何時間沖洗頭髮。

染髮劑的保質期/有效期限是多久?

測試結果證實,露華濃染髮產品的保質期/有效期限通常至少為期 3 年,並且不需要保質日期。一旦瓶子的蓋子已經打開和關閉過,我們建議您在 48 小時內使用它們。請緊記完成新髮色測試和過敏測試!

我該如何處置 染髮劑?

  • 請遵照適用於政府法規進行處置。
  • 不要丟棄下水道系統,請在適當監管的垃圾堆填區進行處置。
  •  

     

我可以在眉毛上使用染髮劑嗎?

我們不建議在眉毛或面部毛髮上使用染髮劑。我們提供更多專業的眉部產品。點擊 此處 查看我們的產品。

我在懷孕和/或哺乳期間可否使用染髮產品?

我們建議您諮詢您的醫生。

我可以在染髮或挑染頭髮後游泳嗎?

完成上色過程後即可游泳,但我們建議您在游泳後立即洗髮。